不知名黑桃🍙4

接着之前的黑帮梗,这个是二代目

*超忠贞北子哥警告

@今天杉悠结婚了吗 的梗

*@人是为了感谢对方提供梗……谢谢!


茄茄依旧是左右手,猩猩哥依旧是养子,只不过北子哥变成了小时候的玩伴。


是家族送到幻幻身边的小杀手,类似保镖?还可以陪幻幻玩游戏(掏出游戏机)

人是幻幻挑的,一眼相中北子哥(可能因为他长得帅)


一般没什么表情,在外人面前都是冷冷硬硬的样子,刚开始对幻幻都是冷脸,有时候表情管理失败会让人觉得他想杀幻幻

不过某幻没在意过北子哥的表情就是了


小时候没有人陪某幻玩,所以一直很喜欢北子哥,贴贴是常有的事情;长大后稍微克制住了,但是在北子哥前还是会露出小时候那种放心可爱的笑容


没变的是北子哥,因为无论是什么时候他都会选择放弃自己护住幻幻,这种感情已经超越了所谓的爱情,是更加坚定,全面而无法放手的感情。

北子哥不会去想象某幻没选中自己的那种世界,因为他被选中了,所以他会抓住他,除非死亡他都会拼尽一切守护他,完成他的任何计划,只要他想他都会去做。

某幻是他的信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我在写什么……垃圾文笔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